重慶晨報訊 (記者 羅薛梅)“19歲少女癱瘓在床,養父照顧4年”的新聞經晨報報道後,引起了廣泛的關註。昨日,重慶社會救助基金會就給廖正先送去了癱瘓病人專用的功能床和2.5萬元現金,重慶市中西醫結合康復醫院褐藻醣膠的醫生也到廖家關心孩子的病情。香港吳星可慈善基金會會長吳碧在來重慶的船上看到報道後,也準備幫助廖正先。
  昨天11點過,支票貼現看見一大群人抬著床來到廖家,左鄰右舍也趕到廖家院子來。
  重慶社會救助基金會秘書長韋榮拿出2.5萬褐藻醣膠元現金直接遞給了廖宗敏,接過錢,廖宗敏立馬保證,“你們都來幫助我女兒,我保證這兩萬五千元錢我自己一分都不用。”
  重慶中西醫結合康復醫院的專家鄧秀琴醫生在檢信用卡代償查和詢問了廖正先的病情後說,“比我預想的要嚴重得多。我們給出的方案就是先把孩子的炎症感染給控制住了,並清理壞死的部分。褥瘡也要積極治療後,再進行康復治療。”鄧秀琴說。
  除了重慶社會救助基金會,還有不少熱室內設計心的讀者想幫孩子治病。
  從武漢坐船到重慶的香港吳星可慈善基金會會長吳碧,在看到重慶晨報報道後,也致電本報,準備幫助廖正先,“我們先請當地的僑聯看看孩子,之後我們基金會的相關部門再落實幫助措施。”
  重慶移動則連續兩年每個月送廖正先1個G的流量,方便廖正先上網,在虛擬的世界釋放自己。這樣廖家每個月最大的開支也得到瞭解決。
  昨日,石壕鎮響水村也在聯繫當地的醫院,準備先控制住廖正先的感染。“感染控制住後,我們會接孩子到重慶接受康復治療。”重慶社會救助基金會秘書長韋榮說。  (原標題:廖正先別怕
很多人都想幫助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m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