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衡南1月4日訊(通訊員 郭琴)男子何某案發前在其師傅興辦房屋出租的文武學校任職,為保障其任職學校在當地的生源,竟多次糾集他人隨意打砸當地新辦的另一所文武學校。1月2日,湖南省衡南縣人民檢察院以何某涉嫌尋釁滋事罪向法院提起公訴。
  被告人何某與彭某系師徒關係,2011年起在彭某興辦的文武學校負責管理校外事務。2013年7月,何某獲悉衡南縣車江鎮白水村吳哥窟新辦一所“雲集少林文武學校”,覺得該校會影響彭某的文武學校在當地縣城的生源,遂產生去該新校鬧事,讓新校無法開辦的想法。
  2013年7月7日至12日,何某新成屋先後五次糾集褚某、劉某、鐘某(均已起訴)等人攜帶“管殺”、電池槍駕車竄至“雲集少林文武學校”,對該校的辦公室、教學樓進行打砸破壞,並將出面阻攔的該校校長曹某及其父母曹玉某、曹淑某打傷。
  經鑒定,“雲集少整合負債林文武學校”被損壞的財物總價值為19850.55元,曹某、曹玉某、曹淑某的傷勢均為輕微傷。
  案發後,被告人何某等人已賠償“雲集少林文武學校”損失19850元。  (原標題:男子usb為報“師恩”糾集他人破壞同行財物被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m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