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央廣網天津2月8日消息(記者陳慶濱 通訊員宋艾蓮)記記憶體者從天津濱海國際機場獲悉,雖然春節長假已經結束,但天津機場仍處於返程客流運輸高峰。據機場方面提供的統計數字顯示,1月31日至2月6日,天津機場共運送旅客超過20萬人次。
  由於長假期間客流變化,許多航班調整了計劃。據瞭解,海口、三亞、哈爾濱、成都、西安等航線機票銷售火爆,各航空公司也針對這一情況分別加密各自航班。初四開始隨著春節返程高峰的到來,機場客流逐漸走高,進港旅客人數呈現出明顯的上升趨勢。據預計,節後的返程客流高峰將持續到元宵帛琉節後。
  春節期間,天津地區天氣主要以晴好為主,但受強冷空氣影響,在節後開班首日,天津迎來了首場降雪。根據氣象部門的預報情況,天津機場提早安排部署,各保障單位堅守崗位,連夜支票借款備戰,配合機場運行情況對飛行區內跑道、滑行道、聯絡道、服務車道、進出機場的主幹道等空陸兩側道面及航空器進行了及時地清除冰雪作業,確保了機場跑滑系統的持續開放、飛機的正常起降和旅客進出機場的道路暢通。  (原標題:天津機場迎接春節長假後客流返程高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m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