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斯諾登(資料圖)
  中新網3月10日電 據美國媒體報道,美國“棱鏡門”泄密者愛德華•斯諾登將於美國中部時間10日通過視頻現身美國“西南偏南”(South by Southwest)音樂節,併在該音樂節的一個專題討論會上談及美萬利多製冰機國國家安全局和公民隱私問題。
  據報道,目前身處俄羅斯的斯諾登將於美國中部時間10日上午11時(北京時間11日凌晨1時),通過視頻會議出席在德克薩斯州機車借款舉行的“西南偏南”音樂節的專題討論會。
  據介紹,斯諾建築設計登屆時將談及美國國家安全局監控對科技群體造成的衝擊,以及運用科技幫助人們保護隱私的方法。
  此前,“西南偏南”音樂節方面於當地時間8日對斯諾登的支持者、“維基解密”創始人阿桑奇進行了視頻訪談,在該視頻中,設計裝潢阿桑奇稱美國國家安全局是一個“流氓機構”(a rogue agency)。
  據悉,美國媒體《德州論壇》(Texas Tribu負債整合ne)將實況轉播斯諾登的視頻會議。
(原標題:斯諾登將通過視頻現身“西南偏南”音樂節)
(編輯:SN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m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