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嬰被拋棄在奧本一間民居外。(澳洲新快網援引《每日電訊報》圖片)
  中新網4月8日電 據澳洲新快網報道,有關部門稱7日晚被拋棄在悉尼一間民居門口的亞裔女嬰非常痛苦,需要她的父母。
  福利工作人員給女嬰取了個昵稱叫“Mai”,她被人遺棄在奧本(Auburn)一間民居的門口,身上衣著整齊,用綠色的毯子包裹。 社區服務廳長高德華(Pru Goward)說孩子大概18個月大,非常健康,但需要她的父母。 Mai由社區服務部門照顧。
  發現女嬰在自己門口的那位居民形容在家門口發現棄嬰的經歷“使人不安”。 他說雖然女嬰身體健康而且現在得到安全的照顧,他很難理解她的父母怎麼會決定丟掉孩子然後逃離。
  發現女嬰的男子說:“我無法想象有人會對一個孩子做這種事情。如果你有困難,你可以找人幫你,而不應該丟棄孩子。”
  男子自己也有幾個年幼的孩子,他說7日大約9點45分有人敲響了他位於Kirkham路的門鈴。當他開門時,發現女嬰躺在他家門口,身上裹著一條毯子。他說:“這是很隨機的,完全出乎意料,我沒想過這種事會在澳大利亞發生。”
  一輛白色轎車在女嬰被棄後急速駛離街道,警方正在尋找這輛車。  (原標題:悉尼一亞裔女嬰被棄民居門外 警方急尋父母(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m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