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VIN DE FRANCE法國國家葡萄酒行業協會攜“不同法國葡萄品種的魅力”巡展即將啟動
  本月,由ANIVIN DE FRANCE法國國家葡萄酒行業協會發起的 “不同法國葡萄品種的魅力”巡展即將登陸中國。活動面向專業人士開放,形式包含研討會及品鑒會,將於6月23日、6月25日、6月27日,依次亮相青島海爾洲際酒店、重慶麗笙世嘉酒店、武漢光明萬麗酒店。
  ANIVIN DE FRANCE法國國家葡萄酒行業協會代表Valerie Pajotin白若丹女士,作為本次活動的重要嘉賓,將於研討會上提交以VIN DE FRANCE“法國葡萄酒”為主題的精彩報告。她將以深入淺出、兼具學術性與趣味性的講解,呈現VIN DE FRANCE這一具有法國國家產地標識的葡萄酒分級方式。 研討會的後半程,則將由中國著名的葡萄酒顧問“葡萄酒小皮”徐偉老師主講, 他會引領到場來賓品鑒多款備受國際好評的VIN DE FRANCE酒款,同時闡述以赤霞珠、霞多麗、長相思、美樂、西拉等代表性法國葡萄品種的多元風采。相信這些擁有超凡性價比、優異品質與獨特風味的VIN DE FRANCE葡萄酒,必然會獲得眾多葡萄酒專業人士的青睞。而研討會之後的品鑒會,來自於全國的26家中國進口商和法國出口商將攜帶自家明星酒款去往三地,面見當地專業人士,共同品嘗和發掘更多葡萄品種的高品質VIN DE FRANCE葡萄酒(具有法國國家產地標識的葡萄酒)。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在本次活動特設的媒體晚宴中,ANIVIN DE FRANCE法國國家葡萄酒行業協會代表Valerie Pajotin白若丹女士還將攜手數十名來自三地的重要媒體,一同踏上探尋法國葡萄品種魅力的精彩旅程。晚宴中, 主辦方將公佈能與12個代表性法國葡萄品種一一對應的十二星座,並穿插呈現互動性強的游戲, 饒有趣味。
  英國葡萄酒記者Anthony Rose是這樣評價VIN DE FRANCE的:“在新世界葡萄酒面前,VIN DE FRANCE憑藉其精準的價格定位,為法國葡萄酒帶來了更強大的競爭力。跨地區調配的可能性,則給法國葡萄酒創造了更多的機會,同時確保口味的穩定性。 我希望,這一類型葡萄酒能吸引更多的專業人士進行品評,並將好酒推薦給那些真正註重口味,品質以及性價比的消費者。”
  據悉,作為法國葡萄酒中分級系統中的重要成員,VIN DE FRANCE誕生於2009年,旗下涵蓋了所有具有法國國家產地標識的葡萄酒。 該等級的葡萄酒允許在法國葡萄酒生產商在酒標上標註單一或多種葡萄品種以及年份,同時也允許釀造者充分、自由的選取原產自法國不同產區的葡萄酒、葡萄汁進行調配、完成迷人且富有親和力的酒款。
  VIN DE FRANCE 最主要的特色,在於它的簡明、靈活,以及充滿創造力。其分級方式清晰而專業,具有以下三大核心優勢:一、強調品牌的重要性;二、通過標明葡萄品種來突出口味特點;三、明確標示產品的原產國,即法國。
  對於中國消費者而言,VIN DE FRANCE無疑將會是他們認識、欣賞法國葡萄酒的最便捷有效的途徑。而通過呈現本次巡展, ANIVIN DE FRANCE法國國家葡萄酒行業協會也期冀此類擁有超高性價比、風格獨樹一幟的酒款,能在不久的將來獲得更多葡萄酒愛好者的熱愛,成為中國葡萄酒市場上不可或缺的生力軍。
  來源:北京信息港【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探尋法國葡萄品種的多樣化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m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