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沙為拉報道)20ssd固態硬碟14年,克州通過多種途徑,提高新成長勞動力職業技能,為新成長勞動力打開就業之門。
  由州教育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中等職業技術學校聯合開展的新成長勞動力職業技能培訓班自7月21日開班以來,電腦操作、民族刺繡、家外接式硬碟政服務等培訓課程備受學員喜愛。
  從小喜歡民族手工刺繡的祖力胡瑪爾·艾山報名參加了傳統民族刺繡班,通過培訓,她發現與傳統手工刺繡相比,電腦ddr4刺繡不僅圖案精美,而且效率極高。她高興地說,國家、自治區這幾年對民族刺繡產業給予了很大支持,特別是今年,自治區實施的“短平快”項默讓民族刺繡產業得到了快速發展,學好技能,今後不管是創業,還是就業,有了一技之長對自己都會有幫助。
  據悉,此次培訓班包括育嬰師、電腦操作、手工刺繡、家政服務、形象設計5個專業,克州400餘名大中專畢業生參訓,培訓期間技能培訓費、食宿費全免。培訓期間,還邀ddr4請優秀少數民族青年企業家為學員講課,幫助學員們提高就業創業能力。  (原標題:克州:新成長勞動力職業技能培訓順利進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m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