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聲天后-順子心目中國語歌壇美聲仙后齊豫之後,最驚艷的歌聲,稱順子為美聲天后不為過。順子簡介:本名倪春蓮,是一名華人女歌手。1997年以一曲《回家》走紅歌壇,被稱作「創作歌后」、「靈魂歌后」。英文名:shunza Ni國籍:美國生 日:1973年2月12日中國北京語言:華語、591英語、法語血 型:O型星 座:水瓶座學 歷:hunter college of the city university of new york、awiss jazz school of bern、ejma ecole de jazz et musique actuelle(school of jazz and contemporary music)主 修:古典鋼琴、音樂編曲、音樂聽力、音樂聽寫、聲樂、jazz租房子、音樂理論、art音樂理論、世界音樂理論史專 長:音樂創作、演唱、舞蹈語言程度:非常流利的英語、法語以及中文喜歡的歌手:rachelle ferrelle、aretha franklin、prince、patti austin、luther vandross、take 6、shirley horn、george benson、ai jarreau、bobby mc 買屋ferrin喜歡的導演:張藝謀 & quentin tarrantino喜歡的演員:ai pacino、brad pitt、samuel jackson、john travolta、michle pfeiffer、jodie fuster http://reocities.com/Hollywood/club/8527/file/file.htm#順子小檔案 回家作詞:順子 作曲:順子我還不明白 為什麼賣屋你離開了我 沒有你的電話 沒有一封信我每天晚上在這裡 那裡也不想去可是 我好愛你 我覺得我會離不開你可惜 我丟了你 慢慢我的眼淚留下來回家 回家 我需要你回家 回家 馬上來我的身邊Oh~Hm~~Yeah別再哭 就讓他走 再多痛苦的等候 相信我也能承受閉上眼 不再留房地產戀 你卻一遍又一遍 出現在想你的夜別說 不會有結果 永遠永遠 別說分手而你 又怎麼能夠 就這樣的放手 一去不再回頭Be here, just be there, my one and only love回家 回家 我需要你 Woah~回家 馬上回家 我需要你 回家 回家 馬上來我的身邊Be here, just be 買屋網there, my one and only love回家 回家 馬上來我的身邊寫一首歌 作詞:順子/Jeff C 作曲:順子 Midi編製:高傑 月亮在你的眼睛 太陽在我心 現在我唱這首歌 OHH 只為你想把所有煩惱都忘掉 做不做得到 你明白我心在燃燒因為你 因為你 OHH 為你心中的話我全都想聽買房子 能不能相信 所有的夢裡全都是你 會不會停息和你一起是否不會再放棄 你的心裡有沒有秘密 我分不清不要在意只想為你寫一首歌 寫一首歌 寫一首歌 都是你 OOH月亮在你的眼睛 太陽在我心 現在我唱這首歌 OHH 只為你想把所有煩惱都忘掉 做不做得到 你明白我心在燃燒租房子因為你 因為你 為你 為你 oohLOVE'S IN THE AIR IT'S EVERYWHEREEVERYONE CAN SEE EVERYONE CAN FEELTHAT'S LOVE IN THE AIR IT DOESN'T MATTER WHERE EVERYONE AGREESLOVE IS ALL WE NEEDWHEN THE MOON FALLS IN YOUR EYES I KNOW THE SUN HAS SETTHE 房屋出租FIRE STILL BURNS WITHIN ME SINCE THE DAY WE METI KNOW MY HEAVEN WOULD BE SO COMPLETEYOU COULD MAKE IT REAL I WON'T LET THIS CHANCE GO BYI CAN SEE, I CAN FEEL YOU WHEN THE MOON FALLS IN YOUR EYESI KNOW THE SUN HAS SET THE FIRE STILL BURNS WITHIN ME, 售屋網WITHIN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m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