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岳陽10月27日訊(記者 陳宗昊)為期5天的湖南省第八屆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今天在岳陽圓滿閉幕。湖南省政府黨組成員、省長助理袁建堯,國家民委經濟司副司長彭澤昌,湖南省民宗委黨組書記、主任徐克勤,岳陽市委書記卿漸偉,岳陽市委副書記、市長盛榮華等領導出席閉幕式,岳陽市副市長李為主持閉幕式。
  本屆民族運動會是歷屆中規模最大、參賽人數最多的一屆體育盛會,共有31個代表隊,1600多健兒參賽,共決出金牌110枚,銀牌109枚,銅牌106枚。31支代表團榮獲了體育道德風尚獎。新晃侗族自治縣、龍山縣、通道縣獲得甲組團隊總分前三名;懷化市、湘西自治州、岳陽市獲得乙組團隊總分前三名。
  徐克勤在閉幕詞中說,運動會期間,各民族體育健兒頑強拼搏,刷新了多項民族運動會紀錄。本次盛會的成功舉辦,為推廣和普及民族體育項目積累了寶貴經驗,也為湖南備戰2015年第十屆全國民族運動會打下了堅實的基礎,對於深入開展全民健身運動,加強各民族交流交往交融,推動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必將產生積極而深遠的影響。
  閉幕式上舉行了會旗交接儀式,下屆湖南省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將於2018年在龍山縣舉行。  (原標題:湖南第八屆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閉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m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