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代表團成員與2014國際環保博覽參展商(左一)交流環保技術
  原標題:澳門環境保護局組團赴港參加2014國際環保博覽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徐艷清):澳門環境保護局10月30日發佈消息稱,環境保護局組織由政府部門以及業界組成的代表團赴港參加“2014國際環保博覽”,為澳門環保產業締造綠色經濟商機。
  澳門環境保護局聯同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於10月29日至11月1日一連四日,在展場內設立澳門館,推介澳門環保產品,包括:生物技術、淨化水處理設備、節能窗膜、冷水塔凈化系統、室內空氣凈化系統、環保節能廚房設備等產品,併為明年3月26日至28日在澳門舉行以“綠色經濟-清新空氣 綻放商機”為主題的“2015年澳門國際環保合作發展論壇及展覽”作推介。
  期間,澳門特區環境保護局黃蔓葒副局長出席了“亞洲環保會議”,與國家環境保護部、國家工業和信息化部、瑞士聯邦能源部、泛珠多個省區環保部門代表等分享了澳門環保政策與環保產業發展狀況。
  澳門環境保護局率領的代表團則先後參觀了多個環境專題展區,部分代表團成員表示,通過參與此次活動,有助促進業界交流,推動澳門環保產業及環保產業市場發展。
  1
  環境保護局黃蔓葒副局長出席“亞洲環保會議”
  2014國際環保博覽澳門代表團在澳門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m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